close

 

 

最近發現腳容易抽筋 尤其是睡到一半 突然的抽痛@@

真的很讓人生不如死ㄟ...先說明!!我可不是孕婦
上網查了些資料 原來是鈣攝取不足
男生、女生平均(25~65歲)一天應取鈣1000毫克
可從日常食物中攝取高鈣飲食,如小魚乾 、蝦米、黑芝麻、乾紫菜等。
也可多吃含值物荷爾蒙的食物,像是豆腐、豆漿之類的

google圖片  

 

像我就沒辦每天有這些高鈣的食物可以吃,所以就非常需要方便性的鈣補充品

在一次聊天中 原來我的閨蜜早就有在注意鈣的攝取量 他說為了預防骨質疏鬆嘛

還有他弟弟目前正值發育期 也都有在吃鈣補充營養品~

他超推 s美人的高登鈣 !為什麼強推呢?我說隨便買就好了丫~~

沒想到他非常嚴肅的說..吃進身體裡的東西怎能隨便!!

高登鈣-補充鈣質  

 

s美人高登鈣是有經過國家檢驗合格,像是HACCP、ISO、SGS…等等等

還有專業的營養師團隊 只要有問題隨時可以撥打專線 還強調是全年無休

我的閨蜜都這樣說了!當然馬上 立馬~~到他們官網訂購啦

https://fb.sobody88.com/product/detail/83 

 

高登鈣-國家檢驗合格  

 

強化骨本、加強發育、預防骨質疏鬆 簡直是一刻都不能等

可說是老、中、青~家中必備的營養品 對自己好 也記得對家人好❤~

arrow
arrow

    ternnt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